目前日期文章:2005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自從ketty & lilly帶我期待已久的'日式麵包王'給我看以後
我這幾天都著迷的拼命在看
實在是~~~~太~好~看~啦~~~~~~~T0T
好經典的卡通喔~~~~~
表情實在都太誇張了
不過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是..這卡通有太多謎
所以才會讓我忍不住想要一集接一集接下去看!!

ketty..lilly...
妳們有發現裡面有一個奇怪的人一直不定時的出現嗎?
就是黑柳的美國高中同學-基德

我發現他有很多職業
一下是律師一下又是按摩師一下又是賽車手...
而且他的臉很面熟
我個人認為有點像布萊得比特 = ="
哈哈哈哈

喔還有阿...ketty...我29-33集不太能看耶
一看電腦就會當機...>"<:
好~想~看~喔~

我現在已經看到43集了...
剩第44集我捨不得看..
因為之後沒有麵包王的日子會很空虛吧 ~"~
妳們趕快下載45集給我看~~~~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 Sep 11 Sun 2005 13:17
  • 敗家

今天我居然用打工賺的錢跑去敗家了 o口o
不過...嘿嘿嘿...心情變得很好~^^

今天買了好多夏天的衣服
夏天趕快來吧~^0^
今年夏天要換個style
不能每次都穿迷你裙
我要開始穿超短褲出門!!
U.U 不過我還沒買任何的短褲

我還想買一條黃色的長褲咧~
超有夏天的味道~
可是要60元
我狠不下心...

我現在很噁心
i am a six now!!!
超噁的
有誰敢說很羨慕我還是很忌妒我的
我只能說u r sick

為什麼我增肥會越增越瘦?
就像有人減肥越減越肥一樣吧...~"~

尤其今天在supre裡買上衣時
我想說:嗯..先拿個S好了...
又想說:以防萬一..再拿個XS好了
結果..
我居然連XS都太大
XXS也有點鬆
又不好意思問店員:你有沒有XXXS?
他可能會叫我去童裝部買吧 = =
後來~我還是給他敗了
我想:不管!我要買!我一定會胖的!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Sep 09 Fri 2005 15:43
  • 怪癖

哎~這什麼阿?就說我這人很完美了嘛
我跟怪癖這兩個字扯不上邊阿


我的怪癖有:
1. 比任何人都想要肥

2. 我很愛把錢都存在台灣,所以在澳洲都沒有錢

3. 出去吃飯時,吃完後,會玩食物

4. 我很怕有才剛認識沒多久的男生跟我黏很近,我會離他更遠

5. 我待在我弟房間裡的時間比在任何地方都還要多(因為他房間有電腦電視和ps2)

6. "惡作劇之吻"可以重看100遍以上

7. 不喜歡人家問我"你holiday做了什麼事?"

8. 不喜歡講電話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看每個人的網誌
感覺大家都過得很累
也讓我很感同身受

除了覺得自己不夠好以外
我覺得我真的是倒楣到了極點了
很像一個掃把星

昨天遺失課本事件
把我的生活快樂指數又再度降到最低點

仔細想想
才開學不到兩個月
我已經遺失了不少東西
從一張影印卡開始到一支自動筆
還有差點弄丟的folder
到現在連一本重要的課本也會用丟
明天我不知道又會用丟什麼

也再仔細想想
才開學不到兩個月
我就已經精疲力竭
超厭煩現在的生活

我認真的認為
暑假放3個月是我們應得的

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是造了什麼孽
所以我這輩子才會當人
為什麼我不是一朵花一棵樹或是一粒細菌
沒有感情沒有頭腦
我也就不會每天過得這麼痛苦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這個笨人
竟然把一大本的accounting課本給忘在lecture room ㄒ口ㄒ ...
而且那課本消失的速度超快
我一離開lec room不到2分鐘的時間
就發現我忘了拿課本
快速的衝回去後
我可愛的課本已經不見了!!!
一定是坐在我附近的人拿走的...
這下不必期望我的課本會回來了.....
誰拿到那本書應該不是留著自己下學期可以用就是把他賣掉賺個外快吧
ㄜ...好想哭喔...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耶...>"<
只好趕快跟maggie借了....
T T
我一定會被我爸媽罵
一本110元的書....想到我就心痛


我今天早上就有直覺我會忘記拿他
沒想到...我真的忘記了!!! ˊ口ˋ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