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06-07在臺記事】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6/12/24 
和小毛說掰掰後
就趕到西門町和我弟+堂弟妹見面
那天還去拍了大頭貼
吃完晚餐後羅志祥在西門町有簽名會
因為我弟崇拜他
所以覺得難得遇到了簽名會就非去不可 

第一次看到小豬本人
身材很好 長得很帥
哈~~~第一次拿CD給明星簽名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跟他說有機會就到澳洲開演唱會
小豬就驚恐的說: 歐歐歐... 
我說: 呃..是澳洲.. 
他才說: 喔~~~ㄠ..澳~洲呀! (轉的很硬) 
哈~很好笑的人
後來他說有人會去他就來 

2006/12/30 
羅志祥慶功演唱會
難得改版又再次附演唱會門票
我弟怎麼肯錯過
這次辦在南港101 
很偏僻的地方
早上10點在我弟同學家開的早餐店吃完早餐才匆匆的去
到南港101時是中午12點
到了那看到鐵皮屋前空地上一片狼籍
工作人員正在吃午餐
我們一行人很驚恐是不是號碼牌已經發完了
沒想到我們很幸運
我拿到倒數第4號(1196號) 
後來一樣站得離舞台很近
很嗨~椅子舞超酷



PS. 我從來都沒參加過演唱會
這次回台灣卻連參加3場! 誇張!
另外一場是SHE的
可是我覺得爆點不大
但是selina那天的艷舞真的很性感
hebe的歌聲實在讓人太喜歡了~~
李玟.飛輪海和tank是特別來賓
可惜沒有很近看到大東
其實那天其實什麼都看不到
而且有很多中年男子很愛SHE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6/12/24 
原本要去三叔叔家吃湯圓
可是中午時和小毛約好了要一起吃午餐
小毛實在是個大忙人
所以我放棄湯圓
去見我很想念的小毛
後來才發現其實小毛在大學課業壓力也很重
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交際應酬很多
真是辛苦了
我開始也覺得我應該也要好好唸書

而且~小毛~我那時忘了問你.. 
你的牙套..是不是拆了呀? 
因為我覺得你變漂亮
可是卻又說不出是哪裡不一樣
想說應該是皮膚很好的關係
後來回家回想了一下
我記得在和你說話的時候好像沒看到牙齒上有異物
所以我想應該是拆掉了吧
大正妹~~~~~ 
哎呀~如果真的是因為拆了牙套
就應該要慶祝一下的呀~
好想仔細看你的牙齒

很可惜~
那天沒有和你照到相
後來也因為我弟說要去看羅志祥而匆忙的走了
也很謝謝你送的耶誕限量棒棒糖甜甜圈
好可愛~~~  我都捨不得吃

下次帶我去吃那家會讓人害羞的店吧~~~~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才一年沒拍大頭貼
這次回去就發現又多了好幾台機器
都超好玩的~~~~XD
裡面燈光打超亮
就像專屬舞台一樣
還有附椅子
可以配合照片裡的背景做出更多動作
哈哈哈~~~對愛演的人來說正式太適合啦~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
想拍有椅子的一定只能2個人
才不會都把背景擋住

今年底jo和lilly都會回去吧~
我們在一起去玩
我有很多折價卷!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6/12/9 - 2006/12/10
計畫了很久的清境農場之旅終於到了
每個人都超興奮
畢竟這是我們堂兄弟姊妹們
第一次在沒有爸媽的監督下自助旅行
我們還打算每次我們回台灣時都來辦一次
哈哈~~~下次要去哪裡呢???



照片我終於弄好了
3台P100照出來的照片數量真嚇人
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整理上傳編輯 orz
不過剛好也讓我回想當時的有趣回憶
哈哈哈~~~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回台灣的人真太少了
我爸每次都說:你又要跟兩個david出門囉?
但是其實我們也沒出去多少次
(還不都是因為李先生愛上旅行社的工作)

2006年11月底 某天
第一次出門時 我們去東區吃飯
我才知道乃元先生要一個人去遙遠的瑞士唸書
(是瑞士吧?有點久以前的事了~有點忘了)
他真大膽!!法文一句都不會也想去跟人家混
我和李先生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之後決定到誠品去看法文書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和李先生兩個人的吵鬧威力可以和10個人比
我們試著唸法文課本裡的單字
(法文書都好貼心~還放了中文諧音字)
我們輕聲細語的念著那些諧音字
整個在角落笑到癱軟
現在想到還是很想笑 XD
後來笑到累了後就走了
也沒買本法文課本
店員應該覺得我們很機

2006/12/1
我們看著李先生買的美食雜誌
想要去吃一家叫"耍炸"的餐廳
我們照著美食地圖的指示走
但都沒看到"耍炸"的招牌
沒想到我們被美食雜誌耍了
上面寫著"耍炸"的那個點
點錯地方了
氣得我們差點想打去和出版社理論
裡面的飲料是$45喝到飽
結果乃元先生硬要喝到一打才甘心


2006年12初 某天
我們寂寞三人組+joe廖
去好樂迪唱歌
我發現李明達的女聲很像侯佩岑
哈哈哈
笑死我了~~~~~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7/1/6
和我弟+堂弟妹去看演唱會
早上5點起床
出門時天都還沒亮
以為今天是個好天氣

到板橋時是6點十幾分
沒想到雨就開始下了
到了第一體育場正門看到超~多人
露宿街頭排隊的五月天歌迷
真讓我佩服他們
可以為了自己的偶像
不怕風吹雨打
偏偏那天特別冷
又加上綿綿細雨不斷
為了等發號碼牌
我們等了五六個小時
我的手居然凍傷

雖然剛出門時有去7-11吃點東西
但是! 我還是超餓的!
又冷又餓 身穿雨衣 又拿雨傘
讓我更佩服那些追星族了
真無敵!!!!

拿到號碼牌後(我是2435號 ^^)
離開體育場去休息了1.2個小時後

又回來整隊
而且雨竟然停了
越來越接近進場時間就越期待 哈

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
阿信離我們好近!!!哈哈~
終於讓我參加到五月天的演唱會啦~
joanne應該也要在的!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7/1/5
去西門町幫我表妹捧個場
其實原本想要在頭頂上燙個玉米燙的
結果表妹和他師父極力推薦用便利夾燙
很怪的東西
就是很多夾子在我頭上
而且我覺得那不是用來封沒吃完的餅乾袋用的夾子嗎?
幸好我個人對新事物接受度大
不然這燙法真的很怪


這麼多夾子在我頭上加上藥水
真的重死我了
脖子超酸
又不能亂轉動
不然藥水會亂滴

經過數小時...

(後面有人在燙黑人頭)
左邊我畫的就是我燙出來的紋路

背後助手-我親愛的表妹

還有他的師父啦

我洗了很多次頭
紋路和捲度沒有一開始剛燙完時明顯
反正..你們看到就知道了啦~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an 12 Fri 2007 16:21
我胖了 = =
現在很嚴重的胖到53....(大概是2.3禮拜前秤的)
怎麼辦?
肚子和屁股整個很大

有一天
我在東區看到有一攤衣服很不錯
便停了下來看見一件可愛的迷你裙
我問那嬌小的老闆說:這件我穿得下嗎?
他打量我一下
說: 不行!
我當場快暈倒
後來只買了一件長上衣
(因為老闆說那件我可以穿)
後來回家試穿發現
雖然可以穿
但是整個人很臃腫
可惡

前天
我去羅志祥代言的牛仔褲店
想買一件類似煙管褲之類的窄褲
小姐知道我每次都是買M的
這次也不例外拿了M給我
驚恐的發現

釦子扣不起來 =口=

但是經過我強力縮腹
勉強扣起來走出更衣室

我媽看了一下
就說"哎ㄜ~你胖了"
結果還是買下了 = =

結論就是
為了這兩件緊衣褲
我要減肥了...
但是是回到澳洲才減!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從踏出澳洲國土到現在
都還沒閒下一天過
住澳洲和住台灣的我真的差很多 ="=

出國前原本想說每去一個地方玩完就要寫一篇網誌
結果卻一篇都沒寫
回澳洲一定會變很閒
到時候可以慢慢回想再寫吧

新加坡很熱
清境農場好多人
屏東過得很爽但是有人竟然搬家還給我裝平常!機ˋˊ

到目前為止
還不覺得台北很冷 = =
每天都好熱好熱
每天都有被氣象報告欺騙的感覺
真想打電話去抗議

聽說這幾天寒流來襲
可是我還是沒有被冷到
害我穿厚外套>"<
搞不好明天去九份就可以體會到了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