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testing…one two three…咳咳.嗯…

「7/14那天真的玩得很happy~

原來無酒精的我們也可以這麼high~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往年我都把生日蛋糕留給和家人一起吃

今年真的很不同,很特別~

謝謝大家的禮物,原本想說大家來玩就好,禮物則免了

沒想到大家那麼客氣。

那天我可能太high或太忙,有些人我也來不及或好好的跟他們道謝

謝謝齁~謝謝、謝謝大家來吃烤肉!^0^/(揮手揮手)

喔還有哇,感謝David那天右手脫臼還拼命的幫我在我的像機裡留下整個烤肉過程

多謝~!」

OK! 葉艾莉下台一鞠躬!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