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看完小毛網誌裡寫的一件陳年往事~陳彥翰和木瓜


大家都知道~小毛應該最清楚
我一直都是陳彥翰的no. 1 fan
為什麼?(大家常常問我)
這麼多年了其實也不太清楚
幸好的是最近這幾年
我好像也漸漸脫離了陳彥翰的no. 1 fan俱樂部
小毛以前常說:時間會淡化一切的
可能就是醬吧
我有脫離的跡象了


雖然我不認識木瓜
對陳彥翰和木瓜的愛情故事也不是很了解
可是我想我好像多少可以了解為什麼木瓜會對陳彥翰那麼死心踏地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
還是應該是說大部分的人
碰到了愛情
尤其是自己最喜歡最珍惜最愛的人
都會變得很傻吧


要是我
只要是我最喜歡最珍惜最愛的人
我也會傻勁十足的往裡面衝
別人可能都覺得"哎喲~妳何必呢?他又不知道妳喜歡他那麼多"


關於陳彥翰和木瓜的陳年愛情往事
不知道當時陳彥翰到底是在想什麼
反正陳彥翰這個人
就算研究他幾百年好像也研究不出個所以然


而小毛
在我印象中
她對愛情似乎一直都很理性
拿得起放得下
這也是我最崇拜她的一點
因為我總是很難拿起更難放下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


現在小毛有她最喜歡的猴猴了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