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打工也不用上學~
感覺好輕鬆喔~


有了工作後
才知道工作真的很辛苦
因為是新人
有很多事要學
對每個前輩的話也要必恭必敬的一一遵守
人家叫你去另一家分店扛幾箱飲料回來你就要去扛
人家叫你去倒垃圾.就算那垃圾很大包又很重又好油.你也要去倒
人家叫你去洗那些裝壽司的箱子.就算你的指甲已經被洗潔精泡爛了.你也得去洗
人家叫你去停車場幫卡車司機搬壽司你還是要去
人家叫妳趕快去服務客人你就要趕快去
錢真的不好賺


昨天我和我弟很奢侈的在休閒小站買了兩杯珍珠
那家店開在city真是賺翻了~
我還看到有外國人在旁邊拿照相機拍那大排長龍+都是華人在排的盛況
然後看到店員很忙碌的一直點餐用飲料
等了很久
要是以前我可能會很沒耐性的覺得怎麼那麼久
可是現在我非常了解那種當店員然後客人又多的那種感覺




今天我跟我老媽講了很久的電話
跟她報告了我的工作.我的開學第一天.我的老爸.我的身體狀況.我的老弟...
好像什麼都講了
真的是很久沒有和媽媽過母女單獨約會的日子了
像是一起去SOGO吃早餐.再去逛街.再喝下午茶.泡個三溫暖的一整天母女悠閒日
好懷念喔~


阿...今年我可以比我弟早回去
哈哈哈~醬我就可以過只有我和我媽的生活了!!
hohohohoho




今天我弟開他晩開的15歲生日party
叫了他的5個好朋友來
結果有3個竟然捨不得回家
今天晚上就要睡在我家
吼~今天的我會很無聊
因為我弟要忙著接客
我就不能鬧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