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好想在今年的夏天去Dream World玩耶...
然後傍晚可以去surfer's paradise玩水
再去吃晚餐~...


但是
等到了夏天大家可能都會很忙
要交assignment的交assignment
要期末考的期末考
然後
期末考一結束我就閃回台灣了
(阿....我機票訂的時間真好...)


吼~而且
喬安也不在brisbane
醬就不能大家一起去玩了
不然喬安會miss太多
然後自己在棉被裡哭泣


="=


ㄜ...好失望...
我居然計畫了一個2005不能實現的計畫...>"<


吼唷...我居然有種越沒辦法實現就偏想要的念頭


人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