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笨人
竟然把一大本的accounting課本給忘在lecture room ㄒ口ㄒ ...
而且那課本消失的速度超快
我一離開lec room不到2分鐘的時間
就發現我忘了拿課本
快速的衝回去後
我可愛的課本已經不見了!!!
一定是坐在我附近的人拿走的...
這下不必期望我的課本會回來了.....
誰拿到那本書應該不是留著自己下學期可以用就是把他賣掉賺個外快吧
ㄜ...好想哭喔...
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耶...>"<
只好趕快跟maggie借了....
T T
我一定會被我爸媽罵
一本110元的書....想到我就心痛


我今天早上就有直覺我會忘記拿他
沒想到...我真的忘記了!!! 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