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居然用打工賺的錢跑去敗家了 o口o
不過...嘿嘿嘿...心情變得很好~^^

今天買了好多夏天的衣服
夏天趕快來吧~^0^
今年夏天要換個style
不能每次都穿迷你裙
我要開始穿超短褲出門!!
U.U 不過我還沒買任何的短褲

我還想買一條黃色的長褲咧~
超有夏天的味道~
可是要60元
我狠不下心...

我現在很噁心
i am a six now!!!
超噁的
有誰敢說很羨慕我還是很忌妒我的
我只能說u r sick

為什麼我增肥會越增越瘦?
就像有人減肥越減越肥一樣吧...~"~

尤其今天在supre裡買上衣時
我想說:嗯..先拿個S好了...
又想說:以防萬一..再拿個XS好了
結果..
我居然連XS都太大
XXS也有點鬆
又不好意思問店員:你有沒有XXXS?
他可能會叫我去童裝部買吧 = =
後來~我還是給他敗了
我想:不管!我要買!我一定會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