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我的籃球真的不行了....orz
就連玩投籃機器都不如從前了
看到我那爛分數
真的很想做跪在地上的動作...|||orz


好像作夢喔
以前國中玩籃球的事...
現在我應該都不敢抄人家球那些的吧
不然就是人家衝過來堵我我就會被嚇死
唉.......
我唯一會的運動
現在一點也不會了
爛耶


吼還有阿
我發現現在的小孩是在是越來越不像話
竟然趁我在認真投籃的時候 偷我的彩卷
而且那票原本是從夾在我的腿中間
他們居然也能偷
我在投時就覺得:咦?!小腿怎麼有搔癢的感覺
投完後!票咧?可惡!就只剩幾張而已
後來我就把票留在機器上故意不撕
然後跟我弟跑到遠方偷偷觀察
果然..不到幾秒我就抓到兇手了
真是一群不可愛的小孩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