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國中好友-小毛小聚了一下
哈~小毛沒想到我居然到現在都記得全班人的座號和名字
來考我阿~來考我阿~

只是有點小敗筆就是我們都忘了33號的全名
一直想是"楊什麼皓的"
回家後~我突然就想到了!
33號是楊皓仲!
原本想馬上傳簡訊跟小毛說的
但這樣很無聊
我不能做比小毛還無聊的事

對了!
我現在還留著幾樣東西(其實我留的東西可多著咧)
1. 我還留著全班國一的大頭照
那時我因為當輔導股長
不知道幹麻要向全班徵收大頭照
我有魏廷耕沒修眉毛的清純大頭照!!
2. 我還有留著國三快畢業前美術老師叫全班自製的畢冊
全都在我這喔!唯一一份!
當時有說要印出來給全班一人一本的
可是發現彩色印刷費太貴
所以打消念頭
3. 我還有留著張育誠和邱詩涵"不准和女同學成為好朋友"的切結書
內容很有趣
我捨不得丟
4. 還有國三的聖誕節收到的卡片
我第一次收到那麼多卡片
捨不得丟

想看嗎???
下次我在帶出門給你們看(卡片除外..太麻煩了)
可是那切結書沒有辦法
因為我把切結書帶到澳洲了...
ㄎ...不知道幹麻要帶...


小毛在日本買的綁頭布條實在很厲害
以後誰要跟我一起唸書拼期中期末考?
我就戴給你們看
保證你們也很想讀書

昨天的大阪燒其實很有趣也不錯吃
那復活的柴魚~~~~"蠕動吧!柴魚"
多謝小毛的男朋友

吃完晚飯後~
原本想去找魏老闆的
好不容易蹣跚走到他店面所在地
卻不見紅色招牌
太可惜了~~~
開了那麼久~偏偏在我要拜訪時就倒了~~~不是吧~

接下來我很期待跟洪睿韓見面
洪睿韓!我和小毛都很想見你!
這次一定要見到面喔!
小毛說他還記得你家在哪
小心我們下次直接衝到你家

以前一直說長大要三人一起住的事~^^
沒想到大家都沒忘~
呵呵...

我發現..我們三個人的名字不但都一樣男性化
(光看我們的名字,別人可能以為我們是三位大帥哥)
還有我們三人的名字裡都有"韋"這個字
你們應該沒發現吧~~~~~哇哈哈~~~~我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