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很恐怖
不知不覺
一個月就不痛不癢的過去了
想到上個月的今天我還在依依不捨

數一數
被太陽公公morning call和
睡沙發的日子
剩不到10天了
太~好~啦~!!

我的房間
我等著你回來!




上次看到莉莉小女人的模樣了
第一次看到!恭喜!

我的感覺有一點點寂寞
(別以為我愛上你了!莉莉)
就覺得莉莉離我有點兒距離了...
就像是好姊妹出嫁了一樣

真的談戀愛就會讓一個人容光煥發
戀愛真是無價的化妝品
所以莉莉請你持續使用




發現我最近都過得很空白
果然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是這樣說吧?這句成語...完蛋!我中文真的退步到讓我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