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群都是怪人
怪咖就愛跟怪咖聚在一起

是不是我們太幼稚
還是我們太man
沒有小女人味

通常人家一被朋友起鬨 : "猴~~~他喜歡你!!"
應該都會低頭臉紅 很害羞
然後過沒多就順理成章的跟人家在一起

可是我們這群女人就是沒辦法
一看到好像某女和某男走很近
就覺得"他在追她"
你們越講我越討厭他
跟他講話就不耐煩
講話帶刺
抓他小毛病
然後就會無緣無故把那個無辜男給討厭走
搞不好人家也對你沒那個意思

無緣無故 一個朋友又醬失去了

看來我們真是太幼稚了
還像小學生一樣

偏偏我們又玩不起被起鬨的遊戲
別人是越起鬨越增進感情
我們是越起鬨就長越多刺
那男的還頗慘的

前一陣子這種事情玩得實在太頻繁了
不行!!該停止了!!

我沒有在怪你們喔!
因為我也有這種行為
我下次會收斂的
如果看到你們和某男走很近
我會閉嘴 靜靜看你們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