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搭412老公車
還是像平常一樣
整台公車就像沙丁魚罐頭一樣

到了中間的一站
有一位瘦瘦的又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上車了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所以他站在最前面

我發現坐在最前面博愛座的那個女生竟然很理所當然的穩穩的坐在位子上
難道澳洲的老師沒教他們看到老弱婦孺要讓座嗎?
更何況他還坐在博愛座上耶!
講到這我就火!

公車司機看到也沒有說什麼
就直接開往下一站
偏偏司機又愛煞很急的車

到了下一站
當乘客們因為牛頓第一定律而發生慣性運動時
"碰!!" 很大一聲
老爺爺整個人滾到樓梯下車門那邊
全車都尖叫了一聲
這時候我就一直瞪著那個沒教養的女生
還好有位大叔很機伶馬上去扶那位老爺爺
這時候那個女生才緩緩的站起來
讓位給那位老先生
當那位老先生站起來時還笑笑的
可是我看到他的傷
手軸手臂都有留很多血
一定很痛
那位熱心的大叔告訴他應該要趕快送醫檢查才對
但那位老爺爺只是笑笑說沒有關係
真是的!看了心很酸

下次大家看到老公公和老婆婆時請讓位!
他們真的會抓不住




今天kendy說我在人前很搞笑
可是卻又擁有一顆很敏感的心
原來這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