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去了我們講很久的klub kandy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整個人覺得
沒那麼high

會不會是之前發生的一連串荒妙的事

因為怕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就坐火車到valley

一開始我和kendy和lilly沒聽joanne的話帶駕照
所以在empire門口就被攔下來
我們就再坐火車回我家拿我和kendy的駕照
因為lilly沒駕照又沒帶到護照
所以我就開車載莉莉到kuraby

一路上莉莉一直想要找個捷徑快點回city
拿了護照後
他就報路
左彎右拐
搞得我頭都暈了
但是看到lilly講的很有自信
我就相信他了

一路上用最高極限110開
想說10-15分鐘會到city
可是開了20分鐘
路燈越來越少
車越來越少
更不用說高樓大廈了
一個鳥影都沒看到

後來才發現我們到了北區
整個就是很可怕的工業區

一路上
我就開始幻想house of wax和電鉅情節
超怕我們會進到什麼廢棄10年的屠宰工廠
然後裡面藏著一個變態殺人魔

而且在那麼暗的地方
我想到kendy一個人坐後座
搞不好會突然伸出一隻手
喊"heeeeelp.....meeeeeee.........."

一路上我很想捏死莉莉
因為他亂報路
也很想捏死自己
因為我居然相信他
也想捏死kendy
因為他的手機一直響

最後照著路標
就到了我熟悉的story bridge
我真是很想落淚
想說我終於到家了
一上了故事橋
發現往我家是反方向

心一橫
想說算了
就直接開到china town吧
沒車位再說
結果很忙碌的老天爺終於發現我們實在太可憐
一進去就剛好有台車出來

最後我們終於到了family
而且那時候剛好12點
但是莉莉又沒帶到學生證和那張打折卡
只好付15元進場

剛進場時還頗high的

可是r n b的地方居然爆滿到一股股的熱氣往我們身上襲來

害我們只好到電音區
真是讓我很不high

好不容易擠進去 r n b的地方
缺氧到讓我感到一陣暈眩
有幾首歌還頗嗨
可是DJ又馬上換到我們不耳熟能詳的怪歌
燈光也沒什麼變化
而且我一直在期待會射乾冰可憐我們一下
居然沒有!!!!真是的

不過那天晚上我們這群的queen是GRACE
有四五個男生虧他
還有一個死賴在莉莉身邊不走的藝術家氣息怪人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男生想要跟kendy說話
可是kendy只跟他說"sorry"
事後才在後悔
就因為我說他是那天看過唯一能看的男生
joanne一直覺得他那天不夠hot
可是偏偏每一個人看到他都覺得變很多

回到我家時
Lilly開始講起他和marc最近的瓶頸
lilly很想分手
一開始想說很可惜
因為marc 人很好又可愛
但莉莉說 marc的優點是人很好 缺點就是人太好
所以不得不發給他一張好人卡

最後我們覺得
我們其實很不缺什麼
現在的生活其實很好
有親情有友情
男人可能就只會增加麻煩
除非你真的超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