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人
你很怕在你生日時收到你不喜歡的禮物嗎?
你很不想再經歷當著送禮人面前收到自己覺得沒用的禮物 但卻要強說"喔...謝謝..."的心虛又尷尬場面嗎?
你很希望在你生日時收到你真正喜歡的驚喜禮物嗎?

送禮人
你很苦惱不知道要送即將生日的好友什麼禮物嗎?
你很害怕你送的禮物被收下後會馬上被打入冷宮嗎?
你很驚恐生日人收到你的禮物後只是冷冷的說了一聲"喔...謝謝..."嗎?
你很渴望生日人收下你的禮物時露出滿足的表情嗎?

根據多年來的送禮和收禮經驗
我和joanne討論要如何送得安心收得開心
因而發明了這種預知(預先告知)的遊戲

生日人在即將慶生前
要在自己的Blog上列出想要的禮物list
數量不限
還可以寫下自己希望的慶生方式和地點
數量也不限
但是能不能實現還是得靠送禮人了
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送禮人在生日人寫的list裡
挑一樣自己金錢或能力負擔得起的禮物
若負擔不起但又覺得這個禮物很好 可以找另一個送禮人合送
當然送禮人和送禮人間要溝通好
以避免送到相同物品的尷尬場面

如此一來就兩廂怡了!
生日人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禮物
但又不知道到底會拿到哪一樣自己列出的物品
也不知道送禮人會是誰
所以可以驚喜到
而送禮人也不必再煩惱"阿!明天就是XXX生日了!到底要買什麼???"



我知道我還有兩個月啦
可是我覺得要給你們時間準備我很體貼吧
而且...覺得我要的禮物好像...都不便宜耶.....
( 已經開始心虛了.... )

反正我就打出來
你們自己挑
感覺很像是我的shopping list...
你們沒有送我的那一樣我遲早還是要自己去買
這些都是我現在快用完或正缺的日常生活用品:

手錶
身體乳液
護手霜(Julique Rose Hand Cream)

燙睫毛器
臉部去角質凝膠
NDS遊戲: new super mario bros

希望生日的樣式:
在我家喝到醉好了!
( 感覺很爛! )
既然要醉就不能少酒

我可以要tequila sunrise嗎?

記得去買tequila!!! vodka也要!!! sherry也要!!! rum也來!!
買了這些就不能忘了lemonade, 柳橙汁,可樂....
那天來玩調酒遊戲好了
可以在我家的吧台玩成人辦家家酒
(這名字感覺有點情色.......反正就是有酒精辦家家酒派對好了)

講了老半天
你們不會那天都送酒而已吧...


如果覺得會爆肝不健康的話
其實......去唱歌也可以啦~

說穿了其實我家也不是一個醉的好地方
因為我弟會覺得我很機 (他還未成年,不能加入我們的成人辦家家酒)
他可能會把我直接丟到垃圾間去

要不然就去ray家好了...ㄎ....我去跟他借鑰匙
如果debby不介意的話啦~~~~~
這個方法感覺也很爛

扯了那麼多
我實在想不出我生日那天可以做什麼瘋狂事
我一直很想在21歲生日做很瘋狂的事
像是強吻喬安莉莉墾地之類的....jkjk
要不然正常一點就是大家穿高中制服一起站在newway裡的桌子上嗨唱
(好吧~我很想裝年輕u.u ,來個主題好了:成熟性感甜美狂野高中生...
自己看自己想要扮哪一種高中生,不一定要穿mac制服,可以混搭)
我希望就像2003年底在蔡婉婷家瘋狂唱歌的那次一樣
全部人都像精神病院裡的人一樣亂跳亂甩
不知道那次無酒精的我們是為了什麼要這麼瘋?
現在的我們每次去KTV都只會坐著唱悲情歌而已...orz


要不然主題來個"明星"也可以! 來考老歌也可以!!!
(糟了!我開始自嗨~點子越想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