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小毛的網誌裡有預告片~

原本就超級期待"東方茱麗葉"
因為"東京茱麗葉"是我小時後愛看的漫畫之一
裡面那些矛盾的情感糾葛
還有堅強女主角的設計是"小雛菊"就讓我很想一直看下去

而且我最記得漫畫裡的一幕就是
女主角一直都留著又長又直的頭髮
原來是因為小時候在街上遇到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說"你的頭髮很漂亮"
女主角就把那男生當作初戀情人
其實那個小男孩就是男主角
可是女主角好像一直不知道小男孩和男主角是同個人的樣子
而且最後不知道怎樣女主角竟然把自己的長髮一口氣剪掉
讓我超驚訝

可是....我一直忘了我到底有沒有看完結局...

北川美幸的漫畫我我還看過頗多的
除了是最近五年新出的
印象最深就是"銀色舞台"(大概是10年前的漫畫了)

一直以為"東方茱麗葉"會在"終極一班"完結後播
結果居然還是播"愛殺17"
撲溯迷離的劇情到底快完結了沒阿?兇手找到了嗎???
喬安~等完結後,來我家燒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