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mero park裡發現愛吃鬼變成粉紅色了!!


這是他的房間
還發現他房間的家具好像可以換
不過我現在還沒辦法
該不會就是要多寫網誌才能有新家具吧?!


可是網誌小視窗裡的愛吃鬼還是粉藍色

我發現我都沒有寫愛吃鬼的成長日記耶
有很多水滴的主人都有寫
我真是太放任愛吃鬼了~~~~~~

左欄是愛吃鬼最近會講的字和詞
根本就是copy我網誌
我寫什麼他就學什麼 =.= 真沒個性
右欄是愛吃鬼會做的事



大家趕快也去養阿!!!
醬我才比較容易可以拿到新種子
才能幫愛吃鬼種不同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