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終於發現為什麼昨天我會看到mero park裡的愛吃鬼是粉紅色的了

一切回到2005年8月10日
當時因為看到小毛申請了blog的小寵物
覺得超可愛
所以就問小毛怎麼養一隻

小毛給了我教學網址
我就滿心期待的去了

先是帳號密碼申請好了
寵物也選好並取好名了
信箱地址也確認了
網誌的RSS也輸入了
寵物也選好並取好名了
全部都申請好了後

再來就是要把寵物的小視窗崁入網誌內
當初不知道我是少了哪根筋
以為自己沒用成功

所以又重頭開始從帳號密碼開使用
之後便很順利
就有了一隻天天乖乖陪在網誌裡的寵物 - 愛吃鬼

直到昨天
我可能是精神錯亂還是怎樣
不小心進了第一次申請的帳號自己也沒發現
看到粉紅色的愛吃鬼我還覺得納悶
因為他除了身體顏色跟我天天看到的愛吃鬼不一樣以外
他還沒朋友沒種子種花
我就想"阿~~~可能是今天mero park網頁秀斗吧~~~~"

今天我又很順手的打了第一次申請的帳號
按下enter的瞬間我發現我打錯了
進去後又是看到粉紅色愛吃鬼
我就覺得怪了

後來經過確認
這兩隻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雙胞胎 = =
只是...(啜泣)我想到...我一直都不知道另外一隻的存在
牠...還變得那麼大隻....真是太可憐了
這些月來...他不知獨自經歷過多少風霜雪月.....

未來,請大家好好善待牠 - 愛吃鬼二号
(咦?其實他應該是一號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