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大概10點多Kendy打來我家叫我開手機
大家決定放自己一天假慰勞自己平日的辛勞 

11點多我&kendy跑去myre探joanne的班
意外的發現有個在逛街的路人長得像linda chen 
結果後來那真的是linda chen
好驚訝
原來他來陪joanne上班 (真是閒)
身上的7圓衣服讓linda整個人很驕傲
歐巴桑的個性馬上就顯露出來
"你在哪買到的???我也要去搶!!!"
後來linda chen接到一通電話後
便假裝很匆忙的走了
還不忘要提醒我們他想當藝人的心願
還有他撈來的7圓服飾

後來joanne在侍候那些貴婦們
我便和kendy坐在角落的小沙發
看著那些出手大方不到20分鐘就花掉五六百元的貴婦們
讓我打從心裡崇拜!!!
我真的很需要變成有錢人!!!!!!真的!!!!!!!
沒有錢...很多夢想不能實現
但是嫁入豪門不是我的命
一切只能靠自己
以後就算嫁不出去
我也要天天抱著錢入睡
把錢當情人

joanne你是不是在存老本?
天天上班那麼久你不累?
還是你也是抱錢睡覺的人
看著你笑容滿面鞠躬哈腰的背影
讓我一陣鼻酸
開玩笑的啦~~~~~
只覺得你好像一星期上的很密
像欠人錢拼老命
以後班不要排那麼密
我不想要myre變成是我們唯一的約會場所

重點其實是
DEBBY的生日啦!!!

我發現我今天跟"鹹味"無緣
中午吃的沒味道
晚上點的也沒味道
只能狂加鹽巴

對! 重點是DEBBY!!!

今天DEBBY試穿了kendy送的美麗黑洋裝
真的很不錯看~

DEBBY回家洗完澡有沒有擦我和joanne特製的乳液呀~~~~~~
全身很sweet的感覺吧

某天跟ray約會前
記得擦上甜滋滋乳液
再穿上美麗黑洋裝
ray可能會誤以為你是包在黑布裡的草莓而把你給吃了!!!

今天大家很有鬧洞房的感覺
可是後來新郎官的怒火小爆了一下
歹勢~下次會收斂

DEBBY~~~~生日快樂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