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又到了~~~
其實我這學期根本就好像都沒在讀書orz
心從來沒靜過
真的很要不得

找到的藉口就是"新家讓我讀不下書"
這學期一切都太新了
感覺我的心還沒收
"心~你在哪兒~~~~?"

這幾天真的要收了
可是...又有好多我期待的事
還有好多要辦的事...好煩
想要像個小孩在家裡
家務事讓大人擋也不行
超怕下次大人們回來會說
"這件事你怎麼沒辦好?那件事你又沒處理好?你呀~都這麼大囉!!!你叫我要怎麼信任你辦事?!"

這這這....感覺好像是某天我做的夢
讓我感覺心被壓著
用力啜泣 哭著醒來的夢
不要不相信我!!!




我不想那麼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