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什麼常常頭痛
幾乎每天都痛
痛到很沒心情


喔~~~~對啦
昨天同學會遇到好多人
雖然沒有特地觸膝長談
但是有見到就不錯了
大家都沒變老
只是好像心酸史特別多
照片我改天再用


這星期五的事...恩...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我很龜毛
遲遲不決定好
哎~請再給我一天的時間想
我現在頭疼中


有人抗議禮物清單該update了
好吧
可是我覺得我要的東西都不便宜
所以請share
如果有人要買身體乳液也ok
反正我的身體吃乳液吃很兇
請慎選味道
不要過濃或太臭

再來其實我很想要benefit 的georgia蜜粉
就是莉莉也有的那個打亮蜜粉兼腮紅的那個
可是我想要水蜜桃
價錢$49

然後就new super mario bros
聽ketty說很好玩
不過有點兒貴
價錢$70不等
請不要嘗試一個人送
醬我會很不好意思

這三樣應該夠多了吧
每樣都可以兩個人以上一起合買


哈!我很久沒整理無名了
發現
今天的人氣竟然有30人
是哪30人阿?

還有我的msn瞬間有很多不知名的人加我
目前有8個人
害我突然驚恐了起來
不會是我的帳號被賣了吧
要不然就是msn奇怪的中毒方式


對了! 愛吃鬼1號頭上長了兩個牛角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