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好想回台灣~~~~~ ::>n<::



剩2年半........
可是我卻等不及了
我想要一直在有自己親戚的地方
我想要跟媽媽在一起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長久的跟媽媽一起生活
每天一回家就可以看到爸媽的感覺 好久沒有了
雖然現在醬很自由
可是我不喜歡

媽媽這次看到新家
他問: 怎樣?你們兩個住在這,應該天天都很高興吧?
我說: ...還好
心想: 如果你也在會更好
可是我卻沒有說
說出來我知道媽媽會有牽掛




媽媽~我想回去~~~~~~~




2009年 五月第二個星期日  
2009/7/14
2009/8/6
我想要跟媽媽一起過
把這幾年來沒辦法一起度過的節日都補起來


竟然在21歲前一天想家到哭得稀哩嘩啦....

2年半...請你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