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王朝老闆一家人在樓下"石頭餐廳"共進早餐

王伯伯點了一壺英國茶
他問服務生: "可以給我檸檬嗎?"
那個台灣來的女服務生說: "好~我幫你問一下"
之後服務生回來報告說: "沒有檸檬耶"
王伯伯覺得英國茶沒有檸檬不好喝
我心想: 沒檸檬還敢賣茶 ="= 真大膽
服務生便說了一句: "你覺得很失望嗎?"
我: ......囧

讓我想到上次我們去"乾杯"點了牛舌
可是牛舌遲遲沒來
跟服務生反應了一下
服務生卻反問: "沒吃到會感覺很失望嗎?"
全桌鴉雀無聲....

這些臺灣的服務生是不是很喜歡看到顧客失望的樣子?
好像以此為樂的感覺

不過........澳洲也真是太可怕了
原來我家樓下也有台灣人在工作.....
英文...大部分時候根本用不著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