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韓國正在撥出的新偶像劇
雖然聽說剛上檔時在韓國的收視率沒那麼好
(我覺得是因為前面女主角抱怨鄉下生活的戲拖太長
她已經抱怨到讓我覺得她很討厭)
不過最近收視率隨著劇情的高潮漸漸轉好

戲裡的男主角雖然不像宮-野蠻王妃裡的那麼美型
不過憨憨的看起來也很有趣

第一集的一開始就吸引了我
故事一開始敘說女主角是個住在大城市的平凡26歲女子
一個平凡不能再平凡的女子
沒有顯著家世背景
沒有碩士博士學位
沒有特別出眾的長相
沒男朋友也沒追求者
大學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失業兩年
最後找到一個在服裝設計公司當臨時工的小工作
一天到晚跟好友幻想有一天自己可以變有錢或乾脆吊個金龜婿

看到這裡讓我有不少感觸
不會過五年後我就是醬吧
真恐怖~~~~~

一直找不到好的預告片
只有這個...可是沒有翻譯
尹恩惠在這部戲裡變更正了



也可以線上看,還在連載中-->葡萄園裡的那男人 第一集
有時候如果不能看
就直接到YouTube搜尋"葡萄園"就有了


今天很緊急的交完作業
就發現"葡萄園裡的那男人"第11集出來了
呵呵....越來越好看了
強姦犯今天終於跟良心長毛的女人告白了
真是超好笑~~~~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