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 李東健
女主角: 韓智慧 

簡介:
女大學生霞美生性害羞內向,文靜膽小,22歲的她從來沒交過男朋友,既不喜歡聯誼相親,也不喜歡與人主動交際,她深信愛情是命中注定,寧願保持一顆純白的心,等待上天安排的真命天子出現 

有一天,她因為和人拿錯了手機,而遇上了生命中的男主角-永賓
她對這樣浪漫的邂逅心存感激,更對外向活潑.俊俏帥氣的永賓一見鍾情,誰知道永賓竟然是霞美的表姊最憎恨的"B型男",於是,他們兩個的愛情就在層層阻撓下越益激發出火花... 

美霞的表姊之所以對"B型男"有這麼深的成見,是因為她曾經被交往7年的初戀男友狠很拋棄,弄得片體麟傷,不用說,那個初戀男友就是B型
她根據血型歸納出"B型男"的特質,不是花心.自私.魯莽,就是易怒.善變.任性,總之沒一句好話,"B型男"既不是可以依靠的男人,更會成為像霞美這樣A型女的愛情殺手 

果然,永賓的率性.幽默,一開始迅速擄獲了霞美的心,他會拿著對講機在陽台下為霞美演唱一首首的情歌,也會帶著霞美晚上偷偷跑進別人的辦公室裡賽跑.在電梯內玩超人遊戲,永賓無限的想像力和孩子氣教霞美感到不可捉摸
他面對霞美的時候,依然高高端著自尊,偽裝自己,讓霞美對和他的溝通感到無力,心,更被一次又一次的戳傷,終於進而求去 

事以至此,永賓這才明白自己早就深深愛上了這個單純.溫柔的女孩,究竟,他要如何讓心灰意冷的霞美回心轉意?"B型男"和"A型女"這對超不可能實現的問題組合,是否能寫下屬於她們的浪漫童話呢? 

http://www.titan3.com.tw/mybb/index.html
-------

很久前在dvd店裡看到這部電影
那時候就覺得很有趣
還頗想看的
因為我A型的爸爸一直很受不了我B型媽媽的我行我素
常常聽我爸嘮叨我媽
也常聽他抱怨B型的不好
我媽也受不了我爸帶給她的壓抑和束縛
讓我覺得他們在個性上真的不是速配的一對
害我從小就覺得我不要找B型的男朋友 

而且這個簡介的第一段就讓我覺得好準
不知道是不是A型女都會"既不喜歡聯誼相親,也不喜歡與人主動交際,她深信愛情是命中注定" 
但我真的很討厭被朋友家人安排未來男人的感覺
所以對"欸~我下次幫你介紹男友"這種話很沒興趣
我一直覺得我的未來男朋友只能是同學要不就同事之類的
不然就是幸運在某個契機下巧合認識的 

而且據說這部戲是韓智慧和李東健的定情電影
哈哈哈...更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