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李明達說的那些奇摩知識+的笑話
最近我也常看到
那些發問者的頭腦好怪
今天我看到一篇

--------------------------------------------
問 題:★怎麼辦?我家來了好多搶匪..
發 問 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6-10-10 22:38:37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5 / 閱覽:0 / 回答:0 / 意見:0

我立刻打電話給馬所長
馬所長說不:人數太懸殊了

救命呀!
---------------------------------------------

誰是"馬所長"?

另外一個有人問"可以翹課的大學有哪些?"
.... = =

上次還看到一個讓我很無言的...
忘了存起來
星期四聚會再跟你們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