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city看到以前高中的情侶檔
女的美男的帥的情侶檔
他們在一起好久喔!
我還伸出我的手指算到底有多久
大概6年左右吧~超久~~~

那女生整個變得很成熟
可能是穿著的關係
好像25歲的麻辣OL(雖然她應該不到21歲吧 = =)
男的我沒看仔細
但是他們走路的方式很像老夫老妻
男生走前面
女生走後面
兩個人都像在趕時間(像是下了班要去接小孩一樣)
邊趕路邊聊天
女生說"你知道我OOXX"
男生回了一句"我知道"

在這個人人都劈腿的年代裡
還有交往這麼久的情侶

兩個人可以相愛很不容易
維持這麼久更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