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把浴火鳳凰的圖擠下去
不得不發一篇文章
(笑)

經過漫長的一個月
我這兩天終於正常的睡覺了(真幸福)
成績我很care但是又能怎麼辦
若被當的話~也已經來不及挽救了 >"<
傷心生氣後悔也於事無補

最近的我很神經質
整個人24/7都是神經緊繃到最高狀態

但是今天去"花園城市"逛了一下街
雖然只買了兩瓶潤絲精 = =
但是好像有放鬆一點了

可是該做的是還是要做
閃亮黑騎士
我會在我回台灣前把你救活的
你等我阿~

此時此刻台灣在播"花樣少年少女"耶!
我看了預告
超級想看的~
大東也太搞笑了吧 XD

kendy和david都已經回台灣了
我回去後
kendy不知道會不會變成一個大正妹
哈哈哈哈~~~~
在台灣的人
快告訴我台灣的天氣吧
到底是熱是冷阿?
不想帶錯衣服~

這星期五晚上就要飛往新加坡了
ㄎ...希望會好玩

餘留在澳洲的姊妹們
星期三晚上要出來喝酒
很期待~
我還想去逛街買短褲
如果我時間允許
請陪我到城市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