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噁心的電鉅
剛走出電影院時
心理還有點陰影

和梁西施說掰掰後
馬上就和Jo去city找了debby
看到debby後
心理的恐懼好像就消失了~

今天debby終於買了看很久的鞋子
應該很開心吧 XD

Joanne也帶我去看了一堆超好看的designer shoes
我只有試穿體驗高貴10秒的份
等到真的可以買一雙上百塊的鞋子和買一件上百塊的洋裝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那一天會來吧~

一下子就撐到了五點半
myre整個爆滿了人
大家都等著搶購限時的折扣

joanne買了超級划算的benefit禮盒組
滿100圓又送另外的禮盒組
全部加起來
joanne今天應該只花了100圓多就帶了8樣單品回家吧
真是賺到了 XD



我們兩個還有試妝
在公車站很匆忙的自拍



回家後偷自拍
近一點好像有看得出來
不太習慣嘴唇上有擦護脣膏以外的東西 ="=



粉底真是舒服又濕潤
可惜是新品
等下次特價在買吧~

我有一張很妙
我的兩邊臉有不同的FU = =+
用手遮我半邊臉吧


哈哈哈~~~~~你們都在忙著把你們的手掌貼在電腦銀幕前嗎???
好好笑!!!!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