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胖了 = =
現在很嚴重的胖到53....(大概是2.3禮拜前秤的)
怎麼辦?
肚子和屁股整個很大

有一天
我在東區看到有一攤衣服很不錯
便停了下來看見一件可愛的迷你裙
我問那嬌小的老闆說:這件我穿得下嗎?
他打量我一下
說: 不行!
我當場快暈倒
後來只買了一件長上衣
(因為老闆說那件我可以穿)
後來回家試穿發現
雖然可以穿
但是整個人很臃腫
可惡

前天
我去羅志祥代言的牛仔褲店
想買一件類似煙管褲之類的窄褲
小姐知道我每次都是買M的
這次也不例外拿了M給我
驚恐的發現

釦子扣不起來 =口=

但是經過我強力縮腹
勉強扣起來走出更衣室

我媽看了一下
就說"哎ㄜ~你胖了"
結果還是買下了 = =

結論就是
為了這兩件緊衣褲
我要減肥了...
但是是回到澳洲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