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5
去西門町幫我表妹捧個場
其實原本想要在頭頂上燙個玉米燙的
結果表妹和他師父極力推薦用便利夾燙
很怪的東西
就是很多夾子在我頭上
而且我覺得那不是用來封沒吃完的餅乾袋用的夾子嗎?
幸好我個人對新事物接受度大
不然這燙法真的很怪


這麼多夾子在我頭上加上藥水
真的重死我了
脖子超酸
又不能亂轉動
不然藥水會亂滴

經過數小時...

(後面有人在燙黑人頭)
左邊我畫的就是我燙出來的紋路

背後助手-我親愛的表妹

還有他的師父啦

我洗了很多次頭
紋路和捲度沒有一開始剛燙完時明顯
反正..你們看到就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