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原本要去三叔叔家吃湯圓
可是中午時和小毛約好了要一起吃午餐
小毛實在是個大忙人
所以我放棄湯圓
去見我很想念的小毛
後來才發現其實小毛在大學課業壓力也很重
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交際應酬很多
真是辛苦了
我開始也覺得我應該也要好好唸書

而且~小毛~我那時忘了問你.. 
你的牙套..是不是拆了呀? 
因為我覺得你變漂亮
可是卻又說不出是哪裡不一樣
想說應該是皮膚很好的關係
後來回家回想了一下
我記得在和你說話的時候好像沒看到牙齒上有異物
所以我想應該是拆掉了吧
大正妹~~~~~ 
哎呀~如果真的是因為拆了牙套
就應該要慶祝一下的呀~
好想仔細看你的牙齒

很可惜~
那天沒有和你照到相
後來也因為我弟說要去看羅志祥而匆忙的走了
也很謝謝你送的耶誕限量棒棒糖甜甜圈
好可愛~~~  我都捨不得吃

下次帶我去吃那家會讓人害羞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