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篇網誌是基於我"很想紅"又很無聊而寫的
假期好像快結束了~~~
可是我寧願每天很無聊在沙發上發牢騷
我也不想開學

今天看了有林依晨&張睿家的"案發現場"
驚然發現裡面竟然有位報時小姐名叫"瑋莉"
哈哈哈~~~~吳宗憲叫他的時候 我驚了一下

這感覺應該就像小毛跟我說
她在"剪刀石頭布"裡聽到女主角的名字叫"葉朵莉"時
被嚇了一跳是一樣的
老實說 
我看到那女主角名字叫"葉朵莉"時
我心理只浮現"怎麼會有那麼怪的名字~ 跟我差一個字  "

然後有一次我爸又跟我說
"ㄟㄟ~~我有次在電視上看到有個人的名字叫"陳韋利"!!"

所以我想
我帥氣的名字應該快紅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