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謝謝莉莉的媽媽請我們吃飯
第一次過年是吃素菜
很特別也很好吃耶
而且原本想說請我們吃飯就很好了
沒想到飯後還有紅包可以拿
哈哈哈~~~真好~~~~

而且我還看到莉莉的貓 - "格格"
我果然跟貓類很不熟
發現貓看到客人來並不會像狗一樣撲人
一樣懶懶的躺在椅子上
正眼都不看你一眼
可是看到小貓玩線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昨天還去中天寺看煙火
雖然有一半被屋簷遮住
但是最後還是很精采
脖子很酸
我們還有玩抽紅包
我很幸運的抽到一個娃娃
老實說
每次去夜市很幸運的贏到娃娃或玩具時
心裡雖然很高興
但是又覺得" 我拿了這個回家要幹麻?  "
所以最後都會決定送人
讓莉莉和他男友選了一個狗娃娃
結果一回到家 玩不到5分鐘
那狗娃娃的眼球就爆了出來

而且我昨天終於打了我身平的第一局麻將
我根本就不會玩
反應又很慢
大部分都是Jeffrey打的吧
哈哈哈
不過我們這組有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