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夢到很恐怖的夢
很真實
真實到嚇醒時
心臟噗通噗通跳的聲音都聽得到

夢中的我好像在一個舞會
每個人都打扮得很漂亮
那個舞會裡有所有我生命中需要的人們
中間有點忘了
只記得突然間會場好像快爆炸
逃命的當中
莉莉叫我跳到水池裡
我跳進水裡沒多久就爆炸了
每個人都還在會場裡面
只剩我一個人躲在水池裡不敢浮出水面
怕我一抬頭就看見我的家人朋友變成一攤肉泥
我不能接受
正傷心絕望快崩潰的喘不過氣時
就醒了

我想我是不是看太多電影
每次夢到的惡夢不是被追殺
就是家人朋友被殺死
(而且每次都很像是在一個正式的舞會裡)
讓我在夢中絕望的覺得我的人生少了他們能怎麼活

重點就是
我很愛我身邊的人
不想改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