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00am PS3在澳洲開賣 
Harvey Norman的廣告不是說要為了這個開到midnight 
我在懷疑
到底澳洲人會不會真的那麼瘋狂的從昨天就開始排隊搶購
這種徹夜排隊只為了一個自己想要很久的電動玩具的行為
不像澳洲人會做的事吧.. 

不過我也沒辦法親眼目睹昨夜的情況
所以澳洲人真的有沒有為電玩遊戲瘋狂
我也無解

今天JO說他要把X Box賣掉換Wii
很好~~~
以後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玩Wii了

我弟還說 "你乾脆自己買個controller 到別人家玩算了"
他堅持不想買Wii...
唉~ 

不過今天原本看到一個Wii的殺人遊戲
以為很好玩
回家看介紹發現他的人被殺不會噴血, 
頭被射也不會爆開 
讓我不想買了 

很怕買了主機
遊戲好玩的卻沒幾個

所以..還是等我弟買PS3好了....
至少殺人會噴血
而且怪物會來咬你
好刺激


(呃..寫一寫,好像就偏題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Wii的小遊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