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了UQ schonell theatre 現正撥放的音樂劇 
很有氣質吧~~~~
哈哈哈~~~~ = . =

平常讓我和kendy在裡面睡得很舒服的lecture theatre
昨晚轉眼間變成了各種場景變換的小小閃亮舞台
我眼睛小亮了一下!
不過漢克先生竟然還真的"度咕"了一下
還被莉莉發現

其實還不錯看
她們高亢的歌聲震撼了我!

大致上就是講3位對這世界上的男人失望的單身好姊妹們
用了法術製造了(?)一位能滿足她們各種需要的完美男子
這位新來鎮上的男子
讓每個人都愛不釋手
於是這三個女子同時愛上了這名男子....
之類的 ( 我懶得寫了...)

小心喔~ 希望我和jo和kendy以後不會變成這三位女子
哈!

中場休息時間
有摸彩活動
我中了TSA的會員卡
重點它不是一張卡
是一張貼紙
有什麼用我目前還不知道 = =

經過了昨天晚上的迷路事件
我被龐大的UQ校區給嚇到了
跟我共車的馬丁先生應該沒有被我嚇到吧
我決定沒事還是不要開車去學校
尤其晚上就好像變了一個地方似的
認不得路呀!

還有阿!莉莉說下禮拜浴佛節大家來我家吃火鍋
我們很久沒一起吃火鍋了吧~~~
不過我禮拜六早上要考試
所以煩請你們幫我準備火鍋料和電磁爐
ㄟ~不過..漢克先生不是很愛買菜嗎?
讓他們夫妻倆去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