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從來都是靠意志力不醉的我
昨天意志力去了哪裡?

喝了幾杯香檳
再加上最後的一杯像沙士的"耶擱棒"
我就瘋了

大致上記得的事有80%吧
真恐怖~
其他的20%不知道在幹麻
可能都在走路吧
因為我對走路都完全沒印象
洗刷刷怎麼結束的
怎麼到麥當勞的
怎麼到hank車上的
怎麼到hank家的
我都忘了
隔天醒來大腿酸到不行
莉莉也一樣
昨天晚上我們是去爬山了嗎?!

唉~算了~
原來我醉了也沒比joanne好到哪去~
哈~~~~
昨天失態了~真懊惱
我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吧??!!
有種讓我下定決心下次不能再醉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