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菜時
我弟說他想吃豆花
所以趕快趁最後一天在去吃一次

結果剛好遇到林頗有上班
他在挖豆花的同時有跟我打招呼ㄟ
所以代表我們年底可以約他出來玩
其實林頗沒有我們想的那麼酷
搞不好還可以跟他繼續K的話題 XD

吃晚餐時
隔壁桌坐了一群中國人
不是故意要偷聽他們的談話
我發現根據我的經驗
中國女子特別愛說肉麻的話

閉關二天
其實我還是都在混阿!!!
機ㄟ~~~~~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abo102686
  • 噁ㄟ居然形容林頗很酷~~<br />
    他其實只是木訥吧哈哈哈~~<br />
    不要誤以為她很冷漠~~<br />
    他老哥才幼稚勒~~還完甚麼鎖門遊戲~~<br />
    <br />
    我閉關不下去了~~他們搞不好以為要肉麻才能吸住男人~~
  • yshang
  • 關閉 好痛苦喔~~<br />
    <br />
    好期待 25天後 的今天~~<br />
    <br />
    原來 男人都喜歡聽肉麻的話喔~~<br />
    <br />
    糟!!<br />
  • ellieyeh
  • orz 閉關真的很困難.....<br />
    加上我又感冒了<br />
    很不爽~~!!!
  • dabo102686
  • 哈哈忽然看到你寫今天我去買菜!!感覺你很老ㄟ~~哈哈~~很像菜籃一族!!<br />
    會感冒都是那一杯聖水吧!
  • ellieyeh
  • 少來什麼聖水<br />
    當時你根本就不懷好意吧<br />
    居然還那麼主動又好心的幫我們奉茶<br />
    根本就是想傳染你的病菌!!!!<br />
    我看透你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