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根本就很失敗
嘖嘖嘖!!! 

今天跟david & martin一起去佳鄉吃晚餐
吃飽後, 恰巧聽說梁家兩位女婿在lilly家吃飯
我們就忍不住跑去lilly家玩起wii 
真是為了玩 可以不顧一切了!

哈哈~可是~有收穫~
lilly的媽媽送我滷味ㄟ~~~耶~
我會常常去梁府串門子的啦~~~ XD
誰叫梁大千金常常來寒舍打擾呢~~~~
所以我就不客氣了~

囧" 我赫然發現阿~
端午節我不能去梁府吃粽子了!!!
隔天還要考最後一天的試阿!!!!! 囧rz
機喔~~~~吼~~~~我今天還講得這麼爽!!
所以我這幾天得要好好唸書了!
才能去吃粽子  哈哈哈~~~~~

囧" 我又赫然發現!
端午節lilly根本就在雪梨跟他哈尼嗯嗯啊啊
可惡~~~沒粽子吃了!!!
哎~今天講這麼高興~結果看來只能等中秋節了

今天晚上有兜風到
有夜遊刺激的感覺 XD
哈哈哈~~~~~
下次再去兜風~~~

明天早上起床就開始準備尖叫吧!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umartin83
  • orz~沒那麼誇張吧<br />
    如果尖叫的話隔壁會抗議喔..<br />
    我還不是一樣跑去玩wow囧<br />
    <br />
    話說lilly他老爸真好笑<br />
    打個wii網球還差點把妳嚇死XD<br />
    <br />
    ㄡ....好累~<br />
    來去睡到自然醒<br />
    <br />
  • manto129
  • 今天悠閒ㄉ跟我老娘去DFO逛街<br />
    哇哈哈~~我有新衣服可以出去玩ㄌ
  • ellieyeh
  • 哈哈~他爸爸突然重心不穩ㄟ<br />
    我怕他倒下來我接不住他 XD<br />
    <br />
    <br />
    竟然去買了新衣~<br />
    21日晚上就可以穿出來了
  • dabo102686
  • 齁還要登入才可以留言~~好麻煩喔~~<br />
    <br />
    讓我費5秒的時間去Log In~~<br />
    <br />
    重點是如果壓下來發生一段畸戀怎麼辦??<br />
    <br />
    就枉費她媽媽給你滷味了~~你別忘了你還要去法庭洗澡!!<br />
    <br />
    = = 又讓人想要莉子以前有胖子的舉動~~驚到(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