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個好笑
聽說有人拿到30張

大家快點去算一算然後告訴我你有幾張




點他去算--> 不點我你就死定了!!




所謂的"好人卡"就是你今生會被甩的次數
類似"你是個好女孩/男人,只是我想我們個性真的不合吧.."

誰拿到0張請讓大家多打兩下!
記得把你們的結果都po上來喔

我的是
你天生就很異性緣,在異性眼中你具有很特別的魅力,不過今生還是注定要收到2張好人卡。
ellieさんの金運最高デーは、4月2日です!

這講得也太好聽了吧
我今生哪時有異性緣
該不會要等到我60歲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