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6
和我弟+堂弟妹去看演唱會
早上5點起床
出門時天都還沒亮
以為今天是個好天氣

到板橋時是6點十幾分
沒想到雨就開始下了
到了第一體育場正門看到超~多人
露宿街頭排隊的五月天歌迷
真讓我佩服他們
可以為了自己的偶像
不怕風吹雨打
偏偏那天特別冷
又加上綿綿細雨不斷
為了等發號碼牌
我們等了五六個小時
我的手居然凍傷

雖然剛出門時有去7-11吃點東西
但是! 我還是超餓的!
又冷又餓 身穿雨衣 又拿雨傘
讓我更佩服那些追星族了
真無敵!!!!

拿到號碼牌後(我是2435號 ^^)
離開體育場去休息了1.2個小時後

又回來整隊
而且雨竟然停了
越來越接近進場時間就越期待 哈

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
阿信離我們好近!!!哈哈~
終於讓我參加到五月天的演唱會啦~
joanne應該也要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