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和小毛說掰掰後
就趕到西門町和我弟+堂弟妹見面
那天還去拍了大頭貼
吃完晚餐後羅志祥在西門町有簽名會
因為我弟崇拜他
所以覺得難得遇到了簽名會就非去不可 

第一次看到小豬本人
身材很好 長得很帥
哈~~~第一次拿CD給明星簽名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跟他說有機會就到澳洲開演唱會
小豬就驚恐的說: 歐歐歐... 
我說: 呃..是澳洲.. 
他才說: 喔~~~ㄠ..澳~洲呀! (轉的很硬) 
哈~很好笑的人
後來他說有人會去他就來 

2006/12/30 
羅志祥慶功演唱會
難得改版又再次附演唱會門票
我弟怎麼肯錯過
這次辦在南港101 
很偏僻的地方
早上10點在我弟同學家開的早餐店吃完早餐才匆匆的去
到南港101時是中午12點
到了那看到鐵皮屋前空地上一片狼籍
工作人員正在吃午餐
我們一行人很驚恐是不是號碼牌已經發完了
沒想到我們很幸運
我拿到倒數第4號(1196號) 
後來一樣站得離舞台很近
很嗨~椅子舞超酷



PS. 我從來都沒參加過演唱會
這次回台灣卻連參加3場! 誇張!
另外一場是SHE的
可是我覺得爆點不大
但是selina那天的艷舞真的很性感
hebe的歌聲實在讓人太喜歡了~~
李玟.飛輪海和tank是特別來賓
可惜沒有很近看到大東
其實那天其實什麼都看不到
而且有很多中年男子很愛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