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hanaichi training真是把我累昏啦~
尤其是那些壽司的名字,我的腦都快爆炸了
加上有些客人一次就點很多不同種壽司
還有些客人要求很多:什麼壽司要切片,要多一點醬油,要wasabi,要薑片的
(要薑片要加20cents 喔!)
我的小腦袋根本記不住,有時候都要重複問客人好幾次,真是超糗~
我還發現我的記憶能力可能比魚還短暫
明明自己都在客人點完後又將客人的要求重複了一遍給客人聽,和客人確認後
我一彎下腰,看到五花八門的壽司,一下又全忘光了,
腦筋瞬間變空白…慘斃了…...>"<
還有壽司要切片對我來講真的超困難
在那麼忙+速度又要快的時候,還要頭腦冷靜的拿那把鋒利的刀將壽司切成3等份
我每次都太急,反而切得大小不等…很醜…真是可憐了那些被我serve的客人T"T
還有阿…我的帽子又太大…我根本戴不住…
那帽子一直掉…降低我點餐記憶能力 (開始怪帽子)
我跟supervisor 說我的帽子一直掉,他說沒辦法換自己想辦法把他固定好 > <:
training 好像要三天耶…T_T
因為我看supervisor 手上拿的那個計分板寫了 1st day, 2nd day, 3rd day
所以今天結束後其中一個supervisor叫我下星期一再去…
哎~Ellie加油!撐下去呀~為了回台灣有錢花~趕快和壽司變好朋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